长治拼团购房167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购置婚房要留心 宝典成就美好甜蜜的生活

发布时间: 2014-09-29 11:54: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609次浏览


结婚是人生的大事,选择对象须注意,各方面要考察清楚,其实,婚房也是要精神选择的,不然以后会有无穷无尽的后患,那么选购婚房有哪些要注意什么呢?

婚后买房最好

婚姻是两个家庭的结合,甚至是两个家庭大部分财富的一次重整,所以在法律婚姻关系没有确立之前最好不要买房。当然,这也要根据不同人的不同情况确定,如果有资金实力,婚前买房也未尝不可。

中小户型最佳

新婚夫妇购房置业,应秉承“量入为出”的理财原则。户型宜小,总价宜中,功能宜多,配套宜全。

月供谨慎控制

新人们应根据自身情况尽量选择贷款年限较长的类型,一方面缓解自身的还贷压力,保证婚后的生活质量;另一方面,如果事业发展顺利,还可以提前还贷。对于“月供族”来说,每月还贷额度以30%左右最为合适,这样才可保证婚后生活不受太大影响。

交通问题很重要

挑选婚房要遵循“三近原则”,即离父母近、离单位近、离交通设施近,建议放弃,尤其是在大城市,以后堵起车来有你发不完的牢骚。

大型社区忧虑少

不少年青人结婚后面临的问题可能就是生孩子或者和老人住一起,大社区对老人和小孩比较好,有活动场所。此外,小区周边要配套幼儿园和医院,以解决孩子的就学问题和老人的就医问题。

户型决定生活方式

有一种很流行的说法是“选择户型就是在选择生活方式”。新人在婚后开始一起生活,新居也是新人们培养新生活方式的“基地”。所以婚房的户型也直接关系着新人们婚后的美满生活。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