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拼团购房57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长治市召开棚户区改造暨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6-07-14 16:16:17

来源: 长治市政府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51次浏览


7月12日下午,全市棚户区改造暨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推进会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全省城市工作会及全市城市工作现场会议精神,盘点上半年工作,交流经验,寻找差距,对当前及下一阶段城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建明强调,要抓住当前国家支持棚户区改造和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坚持目标导向、任务导向和问题导向,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面加快项目实施,不折不扣完成全市棚户区改造和城市人居环境改善各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玉圣及市政府秘书长于川出席会议。

卢建明指出,棚户区改造和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工作具有较强的政治性、政策性、专业性、社会性,矛盾多发且涉及面广,一直都是党委政府工作的难点和社会关注的热点,但也是改变我市城市面貌、提升居民生活品质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强调,两项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县市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抢抓历史机遇,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敢于担当的勇气,凝聚各方合力推进工作进程。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领导组办公室作用,将目标任务进一步项目化、具体化,做到责任到岗、任务到人。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存在问题逐项破解、逐项推进。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透明,切实把这一增进百姓福祉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打造成为“阳光工程”、廉洁工程,绝不辜负百姓的殷切期望。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卢建明要求,要狠抓政策业务培训,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政策措施再吃透、项目储备再跟进、工作力度再加大。要狠抓项目落实,紧扣时间节点,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狠抓项目前期,认真总结经验,超前谋划,全力破解节点难点,科学有效做好项目立项、手续办理等各项前期工作。要狠抓项目推进,强化指导服务,采取强有力措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早完工、早投入使用。要狠抓项目资金落实,科学利用专项资金和配套资金,不断扩大资金筹集渠道,大力推广运用PPP模式,吸引更多社会资本参与到工程建设中来。要狠抓项目质量,把质量和安全贯穿于工程建设的每一个环节,同时,加强对项目建设和资金使用情况的监督审核,做到把关严格、程序到位、手续规范,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王玉圣就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棚户区改造及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工作作具体安排。

会议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市棚户区改造和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各县市区和高新区工作汇报。

市保障性住房建设领导组、市改善城市人居环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副县市区长、高新区管委会分管副主任参加会议。

相关推荐:棚户区改造政策城市棚户区改造政策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