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拼团购房131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大同:两部门联手宣传规划和房屋产权常识

发布时间: 2016-08-22 11:35:05

来源: 大同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90次浏览


8月20日上午,在大同市矿区平旺公园门口,市规划局口泉地区分局与市房屋交易权属登记管理中心联手开展宣传活动。

在是日的宣传现场,市规划局口泉地区分局布置了内容丰富的宣传展板,不仅包括《大同市城市总体规划》《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有关问题解释、大同口泉城区公共服务设施和市政公用设施提质规划等内容,而且在宣传资料上还涵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山西省城乡规划条例》《大同市城乡规划条例》等内容,市房屋交易权属登记管理中心也把房屋产权办理、交易、抵押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摆在显眼位置并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据介绍,由于口泉地区违法建设现象相对较为集中,而且群众对房屋产权的意识也相对较弱,因此不仅规划意识不强、二手房交易市场发育也不完善,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就是为了增强这一区域群众的城乡规划法律观念,同时促进房屋产权意识提升,为我市城乡规划建设推进和房屋产权交易市场健康发展助力。

相关推荐:大同棚户区大同市房价走势2016房屋产权查询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