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拼团购房97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买房选楼层原来还有这些讲究!

发布时间: 2016-12-04 13:49:11

来源: 房博士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341次浏览


买房从来都不是一件简单的时候,从前期的查资料,到看楼盘,再到筹备资金,准备合约...... 每一个过程中都包含着各个筑家人士的辛酸。但是往往有很多买家在买房时候没有注意楼层的问题,在收楼住进去之后才让他们追悔莫及。

今天,小编整理了一下关于买房楼层的一些说法,希望能让大家的买房之路轻松一些

选楼层之前要选对小区

着急着要看哪些楼层的小伙伴们,首先要明确一个最重要的点:

选择好的楼盘比选择好的楼层重要一百倍


如果你要选择的楼盘是该小区的,坐北朝南,正对着花园,底楼无遮拦,楼与楼之间的空间大,楼盘隔音效果一流,那么无论你选择哪层都会比一般的楼盘住的舒适。如果你要选择的楼盘位于市中心,楼距较密,楼层建筑材料一般,那么无论你选哪层都会浑身不舒服。

所以,选择好的楼层从选择好的小区做起。

选楼层要从自身考虑

有很多的购房者会认为高楼层的房子比低楼层的房子好,顶层和底层的房子是最差的......其实不然。

如果家里有老人和小孩,那么方便他们上下楼就应该选择低一点的楼层。(还有一个说法就是说养小孩要让小孩多接地气,不能住太高的楼层,这个说法纯属迷信啦,不过住在高楼层的跳楼率确实会比住在低楼层的跳楼率高)

如果家里人口多,购房预算紧张,那么顶楼也许是你不错的选择(某些开发商的顶楼赠送的面积会比较大而且销售价格会比较低)

所以,不知道要选择哪层的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确定自己大概需要的楼层。

不同楼层的优缺点

其实不同的楼层本身就有着不同的优缺点,下面这张图可以很好地让大家直面这些楼层的优缺点,从而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确认准确的楼层。

楼层户型的选择

在确定了符合自己要求的大致楼层后,各位买房的小伙伴可能会觉得松了一口气,但是现在还不到松口气的时候呢!楼层的户型问题又是一个大难题。

我到底是要买601呢还是602呢?好纠结啊。别担心,有下面这些图,让你一眼就看出什么是好户型。







如何选择好的楼层,小伙伴们今天学到了吗?


锦福苑】热门楼盘

         项目地址:捉马西大街西二环交叉口东北角
售楼电话:4008180066 转 392025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 5381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