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拼团购房143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买房如何选户型,这5点很关键!

发布时间: 2016-12-04 13:51:38

来源: 杭州扮家装饰

分类: 购房指南

231次浏览


大家有没有面临这样的问题,在买房时,看了很多的楼盘。但是由于现在户型有很多,往往都不知道该怎么选择,不知道哪种户型适合自己。那么在买房时选户型有什么技巧知识吗?以下5点很关键~


1、房子总面积的选择

首先,在买房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需要和经济能力,选择房屋的总面积,然后根据家庭常住的需要,选择两室一厅,还是三室一厅或其它户型。现在三口之家居多,在经济能力范围内,选择两室一厅是比较合理的,当然如果能承受,选择面积大一点更好。



2、房间的功能进行选择

一般来说,家里的客厅、餐厅和厨房都是经常活动的地方,所以要选择靠进门的地方,而卧室是休息的地方,应该是比较位置要比较靠里一点的,但是光线也要好,而卫生间要在比较方便使用的位置。


3、房间的面积之客厅和卧室

各个区间要合理,客厅的面积不能太小,一般要在15平米左右,放下沙发和电视柜之后还要有一定的空间,因为家庭的人每天都在这里活动。卧室,一般房子不可能四面朝阳,而卧室选择的时候,至少要有一面是光线好的,面积一般在12平米左右。


4、房间的面积之餐厅和厨卫间

现在很多房子的餐厅和客厅基本上都不分开的,这样在后期的装修中也有很大的空间,餐厅一般在6-8平米左右,而且处在客厅和厨房之间,这样便于就餐。而厨房一般跟阳台在一起的,这样通风良好,面积在3-5平米比较合理。卫生间有单独的。也有在卧室里的,面积在2平米左右。


5、户型的总体结构

上面说了每个房间的位置和面积,那总体上要怎么选择呢,总体结构,房子不能有斜角,拐角等,总体结构是长方形或正方形。房间之间的通道应该是最便捷的。




锦福苑】热门楼盘

         项目地址:捉马西大街西二环交叉口东北角
售楼电话:4008180066 转 392025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 5381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