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拼团购房160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家里装修这5个地方能省钱,难怪装修公司不告诉我!

发布时间: 2016-12-04 13:53:11

来源: 家居装修案例

分类: 购房指南

348次浏览


新房装修需要花不少的钱,总希望装修时能省则省,当然不能省千万不要去省,否则可能花的钱更多,今天我们看下家里哪些地方可以省,哪些地方不能省。

1.吧台可以省,吧台看上去觉得挺时髦的,其实用得少,这个就省了吧,家里空间也会更大,更宽敞。


2.地毯可以省,不要觉得铺个地毯好看,其实你不知道地毯很容易积灰尘,藏细菌,再说商品房要洗这么大的地毯还真不方便洗。


3.水晶灯,华而不实,价钱又贵,清洗不方便,还容易过时,所以家里别买这样的,把钱省了吧。


4.卫浴可以省,一个浴缸好的要上千,摆在卫生间用得也少,还占位置,真心不实用,家里还是别买的好,真想泡澡不如买个大木桶,不用了丢掉也方便。


5.家里吊顶可以省,商品房的楼层没有自建房高,时间久了也会过时,如果家里天花板平整的话,还是不要吊顶的好,不会显得压抑。


这五个地方不能省

1.水管、电线要买好的,水管是埋在地板下面的,电线是布在墙里面的,要更换是非常麻烦的,所以装修时要买好的,这钱不能省。


2.防水不能省,防水要没做好不仅会影响自己,还会影响到楼下,如果真会漏水要挖开重做那是非常麻烦,而且还要多花钱。


3.瓷砖不能省,瓷砖也是熟称硬装,是铺在地板上经常要与鞋子摩擦的,质量差的话容易磨损没有光泽不好看,如果要更换也是工程量大,所以一次性做好省得麻烦。


4.插座不能省,家里插座还是多布些,当然也不是乱装插座,也是根据需要的地方多装几个,像厨房电器多,可以多装几个,还有客厅等。要插座不够用需要拉线就不好看了。


5.床铺不能省,为什么说床铺不能省呢,睡眠不好,哪有精力工作赚钱,要是床垫太软质量不好,还容易引起腰椎盘突出,所以床要买好点的。




锦福苑】热门楼盘

         项目地址:捉马西大街西二环交叉口东北角
售楼电话:4008180066 转 392025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 5381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