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拼团购房69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北方的冬天,家装暖气小知识,长治人可得知道

发布时间: 2016-12-08 10:40: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77次浏览


地暖非常适合有老人和小孩长期在家的家庭。寒从脚下起,脚暖和了全身都暖和非常符合中医理疗。老年人很怕冷,地暖不会吹热风,从脚均匀下散发热量,非常合适小宝宝在家里爬行。而且从地下升温是最舒适的采暖方式。地暖比暖气片升温慢,温度升起来后一般长期开着,舒适度高。

地暖需要找平,对房子的空高有一定的影响,一般加找平做起来也有6-8公分的样子。由于地暖盘管很长,呈回字型均匀的铺在地砖下面,因此地暖的预热时间要长得多,特别是第一年刚装修完墙体和地砖下的水泥都是湿的达到预设温度的时间会更长;当然它蓄热能力要比暖气片强得多,热得慢冷得也慢。所以开了后一般不关机。

地暖比起暖气片美观,地暖是以辐射的形式进行散热的,舒适健康,而使人们感到温和的体感,给人以晒太阳时的自然的暖烘烘的感觉。并且空气不干燥,对人体的呼吸道有很大的益处。而且减少污浊空气的对流,使空气洁净无污染。

同时减少楼层噪音,地暖管埋于地板一下,加之回填层,能产生很好的隔音效果及保温效果。 地暖采用热水循环的原理来进行采暖,能反复利用水资源,并且热损小,辐射供暖环境中,人体实感温度比实际温度高约2-3摄氏度,节省了能源,降低了供暖系统的运行费用。

由于地面回填混凝土,蓄热量大,热稳定性好,在间歇供暖情况下,室内温度变化缓慢,让人感觉舒适。

锦福苑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135元/㎡

楼盘地址:捉马西大街西二环交叉口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920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3scloupan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