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拼团购房229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扩散】@所有长治人,小年至元宵节做这件事一律行政拘留!

发布时间: 2017-01-19 09:23:11

来源: 长治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724次浏览


近日,市公安局召开会议,对春节期间的“禁燃”工作及1月19日、20日主城区“禁燃”行动进行研究部署。记者了解到,公安机关将紧盯农历腊月二十三、除夕、正月初一、元宵节等几个关键节点,加大“禁燃”宣传和查处力度,使广大市民广泛了解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性,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环保意识。

加大禁燃查处力度

按照传统习俗,从农历腊月二十三到元宵节期间是烟花爆竹燃放的最高峰期。这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将组织充足的警力,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开展“禁燃”工作。

多渠道宣传发动“禁燃”行动

目前市公安局统一印制了《长治市人民政府关于主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1万份,《致主城区内广大市民的一封信》10万份,《关于在主城区内禁放各类礼炮的通知》1000份,《主城区内燃放烟花爆竹依法拘留5天》条幅1000条以及宣传画1万幅,分别由社区民警在社区、街道、小区、交通十字路口、人员活动密集场所等公共场所张贴。同时充分利用报纸、广播、电视以及公安网站、微博、微信、短信、公交、出租车电子显示屏,交通诱导屏、电子广告牌等网络宣传工具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宣传发动,动员广大市民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在通告划定范围内自觉抵制燃放烟花爆竹,并主动检举生产、销售、运输、存储、燃放烟花爆竹等违禁行为。

严查运输、储藏、销售烟花爆竹

此外,以主城区“禁燃”工作为主战场,公安机关将配合安监等部门严厉查处“禁燃”区域内违法违规运输、储存、销售烟花爆竹行为,通过警民共同努力,确保主城区内烟花爆竹不产、不运、不存、不售、不响,实现上党古城蓝天白云、空气清新、环境宜人的目标。

更重要的是

对燃放烟花爆竹的违法人员

一律予以行政拘留5天!

告诉给身边的亲人朋友,千万别心存侥幸!

责任编辑: 3scloupan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