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拼团购房131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重磅】长治史家庄城中村改造项目以6.99亿元高价成交

发布时间: 2017-02-17 10:14:02

来源: I长治

分类: 本地楼市

8333次浏览


2月11日,正值正月十五元宵佳节,人们都在欢欢喜喜地看花灯闹元宵,高新区土地分局的工作人员却在紧张地准备着一场土地拍卖会。下午6时,随着拍卖会主持人的一记槌声落下,长治高新区史家庄城中村改造三期项目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以6.99亿元的高价挂牌出让成交。

(网络配图)

长治高新区自2012年开展城中村改造工作以来,积极探索城中村改造用地新模式,既要使集体利益得到保障,又要保证政策的合法性和土地利用的最优化,最终基本形成了符合高新区城中村改造建设实际状况的土地利用程序和市场化运作办法。

史家庄全村1086户,现已完成拆迁842户,拆迁面积达到全村的四分之三,目前该村一期工程已完成回迁安置,二期工程全面竣工,本次挂牌出让的三期工程即将进入建设阶段。史家庄城中村改造做到了完成投资最大、回迁速度最快、拆迁户数最多、整体效果最好、运作程序最规范等多个全市第一。

(网络配图)

长治高新区城中村改造工作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推进,强化与群众的沟通渠道,从而打消群众的各种疑虑,最终实现城中村改造的和谐进行。

1最大程度地让群众参加,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和话语权,在改造初期就取得群众支持;

2市场化运作,在改造过程中全面实行商品化建设,杜绝小产权、集体房等遗留问题,村民回迁安置房全部实现商品化,产权明确,让村民拆迁能够安心、放心;

3充分运用限房价竞地价、限地价竞房价、限定集体回购安置条件等政策措施,保障集体利益最大化;

1通过土地公开出让显化集体土地资产,通过安置房回购解决村民拆迁安置,通过门面房集体回购使集体土地资产转为实物资产,保障集体经济长远发展。长治高新区城中村改造工作的成功运作,充分显现了城中村改造市场化运作的巨大优势。

责任编辑: 3scloupan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