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拼团购房245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节后,如何改善住宅?这4个细节不可忽略!

发布时间: 2017-02-21 10:33:03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01次浏览


春节算是圆满的结束了,过节期间少不了到亲戚家走亲访友,有没有想换个改善房呢?

对于改善型需求来说,房屋质量更是格外重要,因为经历过这次升级置业,短时间内很难再次换房。为此小编为改善型住宅中需要注意的质量问题进行了归纳,4个要点帮你锁定经久耐用的好房子。

1、楼间距:大楼间距有效保障居住者生活的质量与安全

住建部制定的标准中,对各楼之间的距离有明确的规定。楼房高度乘以系数0.7,是楼房南北朝向排列应达到的楼间距;若楼房为东西向排列,则系数为0.5。如果楼间距小于这个标准,就会影响住房的采光、通风和隔音等性能。尤其是买边户、低楼层的特价房时,楼间距更是直接影响到房子的采光、通风、隔音等性能。购房者应该分别在早、中、晚三个时间段去看看,当然,能选择冬季去看更好。

2、外立面:看得见的品质

首先,外立面的材料选择上,一般的顺序是干挂石材造价最贵、最有档次,其次是面砖,再次是涂料。

其次,从窗墙比系数来看,外立面上的窗户面积越小,楼盘价位相对便宜,窗户面积越大的楼盘价位更高。

第三,从外立面的造型复杂程度来看,立面造型越复杂,成本越高,楼盘档次也越高;外立面造型越简单、平整,成本越低,楼盘档次也越低。

3、户型设计:多功能化满足精细的生活需求

高品质高品质,就是基于对客户需求的精细化设计,考虑到位、户型空间的合理利用、功能上的细分、完善与分区,是提升户型品质的重要标志。关注的价值提升点在于:干湿分区、动静分区、储物空间专门化、书房等工作空间营造、客厅起居分离等。那么,针对高品质的户型结构布局,这里提出以下设计要点建议:

■ 对于少居室户型,削减非必要功能间,如主卫生间、独立餐厅等;

■ 将各功能空间环绕布置,高效率使用交通面积;

■ 将厨卫放置进深处,不占用南、北面价值比较高的面宽;

■ 客厅、卧室尽可能多的朝南向;

■ 充分利用收纳空间。

4、好的物业服务

当前市场中公认的高品质小区,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物业管理认真负责。购房者变成业主后,居住的安全感、舒适感、私密性、尊崇感都与物业服务的好坏直接挂钩。好的物业应该有专业的服务人员、先进的物管设备和理念、丰富多样的服务项目,以及较强的应急处理能力。当然,保持社区干净、整洁、有序、安全,是对物业最基本的要求。

责任编辑: 3scloupan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