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拼团购房119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今后寄递快件要留心 快递物品有限制

发布时间: 2017-02-21 10:35:15

来源: 山西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02次浏览


快递新规即将实施,有的东西不能寄,有的寄递限量,您知道吗?看来,今后寄递快件要留心。快递新规规定快递香烟不能超过两条、血液制品不能寄递。

2月20日,记者从太原市邮政管理局获悉,太原市将落实执行新版的《禁止寄递物品管理规定》,新规首次明确了禁止寄递物品的概念内涵。今后,大家寄递快件时要留心,有的东西不能寄,有的寄递数量有限制。

国家邮政局、公安部、国家安全部等部门日前联合发布的《禁止寄递物品管理规定》,第一次明确了禁止寄递物品的内涵:一是危害国家安全、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各类物品;二是危及寄递安全的爆炸性、易燃性、腐蚀性、毒害性、感染性、放射性等各类物品;三是法律、行政法规以及国务院和国务院有关部门规定禁止寄递的其他物品。新规中的禁寄物品种类扩大,对于香烟寄递,也有数量上的限制。

此外,新规加大了对于违反禁止寄递物品的责任追究力度。今后,如果寄递企业发生了违规收寄行为,并且造成了严重后果,将可能面临最高罚款50万元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 3scloupan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