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拼团购房239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注意:4月1日,长治这些人的社保卡也可以使用啦!

发布时间: 2017-02-23 10:06:52

来源: CZYB居民号

分类: 本地楼市

3817次浏览


关于启用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社会保障卡的通知

全市广大参保居民:

为加快推进我市社保卡应用进程,切实发挥社会保障卡便民惠民作用,凡参加我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参保居民将统一换发启用社会保障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启用时间

2017年4月1日,凡参加我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参保居民统一启用社会保障卡。《长治市城镇居民医疗保险证》停用作废。

(二)换发安排

1、各县市区参保居民持二代身份证到参保所在地的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领取社会保障卡;

2、城区、高新区户口的参保居民持二代身份证到参保所在地的街道(社区)领取社会保障卡。

(三)待遇享受

凡2017年3月31日后出院的参保居民须持社会保障卡在就诊医疗机构持卡结算。0-7周岁的儿童请监护人持身份证、居民户口本到所在地社会保障卡综合服务窗口申请领取儿童社会保障卡;8-16周岁的未成年人请监护人持身份证、居民户口本、一寸白底电子照片到所在地社会保障卡综合服务窗口申请领取社会保障卡;无社会保障卡的参保居民本人持身份证、一寸白底电子照片到当地社会保障卡综合服务窗口申请办理社会保障卡,并持卡结算。

享受个人门诊统筹基金待遇的参保居民须持社会保障卡使用。

三、其他事宜

社会保障卡的申领、挂失、解挂、补卡、注销等具体事宜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保障卡管理中心负责。参保人员可登录山西省社会保障卡便民服务网(www.sxrs12333.com)查询或拨打12333电话咨询。

2017年2月17日

责任编辑: 3scloupan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