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拼团购房246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高房价加剧贫富分化 地产是把双刃剑

发布时间: 2017-03-20 11:27:09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96次浏览


1-2月工业、投资双双回升,但消费创下新低,其核心仍是地产,地产是把双刃剑,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中国经济的发展,所以近来对于楼市的调控在加剧,高房价更是加剧了贫富分化。

高企的房价易形成泡沫并加剧贫富分化,也挤出消费。但美国加息加快,央行再度上调回购和MLF利率,金融去杠杆仍在持续,多地加强限购限贷政策,房贷发放趋严,3月三四线地产出现明显降温,这也意味着年初的地产回升和经济反弹不可持续!

需求:下游地产冲高回落,乘用车、纺织服装、批零、文体娱乐走弱。中游钢铁、水泥、化工继续回暖。上游煤炭改善,有色尚可,交运改善。

价格:1月房价涨幅回落,上周国内生产资料价格涨跌互现,国际油价大跌。

库存:下游地产去化,乘用车大幅回补。中游钢铁、水泥去化,化工回补。上游煤炭去化,有色有去有补。

地产:全国地产销售反弹仍存隐忧,火爆三四线正降温。1-2月全国商品房销量同比增速升至25.1%,其中非重点城市商品房销量增速高达35.9%。当前地产需求分化,一二线仍较低迷,而三四线城市较火爆,并带动库存继续去化,1-2月商品房待售面积跌幅扩大至-4.6%,上周十大城市商品房存销比降至37.2周。1-2月土地购置面积同比增速回升至6.2%。但3月以来我们统计的27个三、四线城市地产销售同比下降13%,15个一二线城市地产销量同比下降40%、加之多个重点二、三线启动或升级限购限贷措施,因而地产销售反弹或仅是昙花一现。

责任编辑: 3scloupan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