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拼团购房123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改善型住房咋选?不能只求大品质更重要

发布时间: 2017-04-05 10:47:41

来源: 齐鲁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23次浏览


房子,对于中国人来说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在很多人的心中,有了自己的房子才算是真正有个家。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二胎政策的放开,刚需性住房已经满足不了需求,人们开始追寻更适合宜居的住房,让自己的家变得更加舒适、温暖。购买“改善型住房”开始被更多人提上日程。

到目前为止,“改善型住房”并没有一个标准定义,它不仅仅是房屋住宅面积的扩大,还是居住环境、品质和功能性等多方面改善、提升。该从哪些方面入手?记者今天给你一些小提示。

教育环境成购房关键

“孟母三迁”的故事在现今社会也是比比皆是。在购买改善型住房的人群中,有不少父母是为了孩子能够得到更好的教育而“举家搬迁”。有需求就会有响应。很多开发商在开发楼盘时都会引入教育资源。从幼儿园到中学,拥有教育资源已经成为开发商的一个重要卖点。在购入改善型住房时,教育环境成为购房者参考的关键因素。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提醒您,购房之前,要确认好楼盘的信息,可以去内的学校查证,以确保信息正确。

换房不仅“能住” 更应追求“品质”

如今的开发商已经不再是单纯盖“能住”的房子,而是建造“有品质”的房子。购买品牌房企的住房不仅仅房屋质量有保障,开发新楼盘时,他们还会将更先进的科技和服务融入其中,在物业、人居环境等方面都会给住户带来舒适的居住体验。

换房重点看配套

楼盘周边的交通、医院、公园等公共配套设施都应成为购买改善型住房的参考因素。楼盘周边成熟的配套设施会让你的出行和生活十分便利,让生活舒适度得到提升。另外,在选择改善型住房时,很多人都会将房型放在首位。对于二胎家庭来说,选择三居室以上的居多。购买带有功能性房间的房型会让你的生活变得更规律、更科学。

改善型住房不同于刚需住房,是一种生活状态的改变,是生活品质的一次提升。无论如何选择改善型住房,还是需要购房者从自身需求出发,才能找到最适合你的“家”。

责任编辑: 3scloupan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