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拼团购房59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长治棚户区改造大动作!今年将开工改造11400套!

发布时间: 2017-04-11 10:23:23

来源: 长治公交

分类: 本地楼市

4637次浏览


据市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获悉,根据2017年省下达我市的棚户区改造任务,今年我市将开工改造11400套、基本建成9000套、完成投资30亿元,确保棚改货币化安置比例不低于80%,全力提升居民生活品质,改变我市城市面貌。

(网络配图)

目前,我市主城区范围内城市棚户区总计148个(片、点),涉及9258户,总建筑面积101.87万平方米,其中多为上世纪60-80年代建设,环境脏乱,安全隐患突出,已成为我市主城区进一步提档升级的重大“梗阻”。

(网络配图)

为切实解决我市棚改货币化安置进展缓慢、项目完善手续周期长等问题,保证棚户区改造任务有效落实,我市采取多项举措,全力推进主城区范围内棚户区改造:

1及时分解任务

全面调研分析,主动倒排工期,明确工作标准,量化目标任务,凝聚合力强化共识。截至目前,我市已将任务全部下达至各县市区,任务落实率达100%。

2加强通报督查

为保证11月底前,我市全面开工建设指标顺利完成,我市将不定期对保障性住房建设工程进度、资金使用等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同时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领导组还将对工作进展缓慢的县市区下发督办通知。

3多渠道筹集资金

在进一步深化我市棚户区改造融资对接项目的同时,今年以来,我市已上报省住建厅棚户区改造需求贷款项目38个,贷款总需求170亿元,将为我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提供有效资金保障。

4规范相关政策

根据我市棚户区改造任务目标,结合调查摸底的实际情况,我市《关于加快推进主城区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的实施意见》已于3月6日在市政府常务会议上原则通过,将有效缩短安置周期,促进棚改顺利实施,确保棚户区居民能够早日住进回迁房,圆上安居梦。

责任编辑: 3scloupan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