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拼团购房172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怎么查自己的房贷合同信息

发布时间: 2023-02-03 10:21: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9322次浏览


1、可以带身份证和贷款合同号到贷款银行柜台查询。

2、如果有该行银行账户并开通网上银行功能,也可以登陆网上银行查询个人贷款情况。

3、也可以拨打官方客服电话查询,如中国农业银行电话95599,中国建设银行电话95533,中国工商银行电话95588,中国银行电话95566,交通银行电话95559,邮政储蓄银行电话95580。

2336267814444.jpg

房贷合同的用途

1、银行贷款合同是证明个人跟银行存在借贷关系的证明,上面会约定购房贷款的时间、利率计算方式及还款方式安排等等。还有违约责任之类的一些条款。只要个人按期正常还贷,银行就不会找麻烦,用到合同的机会就很少。

2、贷款合同一般一式三份乃至四份,银行那边都有存档,即使个人的丢了也不碍事。银行会监督还款的。银行有诸多手段敦促个人按时还款,如果手段都失效了,最后银行才会拿着贷款合同起诉贷款人。

房贷合同的内容

(一)贷款种类和用途。贷款的种类为住房抵押贷款,贷款只能用于购、建、修自住住房,不得挪作他用。

(二)贷款的金额和利率。贷款金额最多只能为购房款或修建住房投资额的70%,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有关规定执行。

(三)贷款的期限和还款方式。贷款的期限一般不得超过十年。还款方式一般有两种:月均还款法和累进还款法。月均还款法指贷款期限内每月以相等的偿还额足额归还贷款本金和利息;累进还款法是指贷款期限内,逐年或每隔几年递增偿还额,但每年或某几年内各月均以相等的偿还额归还贷款本金和利息。

(四)合同的变更和解除。借款合同需要变更和解除的必须借贷双方协商同意,在双方达成协议之前,原借款合同继续有效。

(五)违约责任。对于贷款方来说,其违约行为主要指贷款方不按合同的约定,按时将款项交付借款方;对于借款方来说,其可能发生的违约行为就比较多,主要有以下行为:

1、借款人不能按期归还本息;

2、借款人向贷款人提供虚假文件;

3、借款人未经贷款人同意,擅自改变贷款用途,挪用贷款的;

4、借款人未经贷款人同意将设定抵押权的房屋出租、出售、转让、馈赠或再抵押的;

5、借款人使用贷款从事违反国家政策、法律活动的;

6、在同一贷款人的两个以上(含两个)分支机构取得贷款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 威远门北路42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55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兔发奇想 玩转新象 ~相约宝佳瑞景花园解锁更多元宵惊喜!

首付十三万起,在长治的网红楼盘安个家!

建业·云境:欢喜闹元宵,团圆在云境

良辰元宵,喜闹公馆!朗润公馆,邀您共度!

责任编辑: lu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