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拼团购房238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府西泽苑好不好?打破空间居住美学,容纳向上进阶生活!

发布时间: 2023-02-08 09:26:43

来源: 长治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30次浏览


府西泽苑好不好?这两年,潞州成了长治房企的必争之地。正是因为趁着这样的浪潮,开发商陆续云集,府西泽苑就是立足于这样的时代热土之上,由于区域内的配套都比较成熟,利用新一代的社区开始城市生活范本。

有灵魂的居所,承载着建筑与人交流的使命。有故事的户型,则是记录美好生活的每一刻。长治府西泽苑的户型布局科学,更具巧思的功能规划,悉心考量的生活动线,将打造出新的人居臻品,满足每一位家庭成员需求的空间与格局,给家多一重想象。项目的每个户型都做到方正通透、合理布局、大尺度阳台、多面宽采光、高面积利用率等,打破空间的居住美学,容纳向上进阶的生活。

1447504224848.png

准现房,潞州核芯!目前主要在售户型建面约120-170㎡,均价12000元/㎡预计2023年3月交付

把生活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是一切幸福的开始。府西泽苑的户型,客厅、主卧、次卧三开间向南,盛纳阳光清风,生活更显敞亮通透。阳光穿堂而过,光线明媚整个居住空间,“留住”更多阳光,既能享受加倍的温暖,还能避免室内湿气、减少霉菌滋生。项目将主次卧三室归为静区,餐客厨阳台归为动区,动区与静区完美分隔,使得居家生活中的各个空间功能互不干扰。随心掌握生活的舒适度,为家人带来舒适有温度的居住空间,在和煦的环境里,开启元气满满的幸福生活。

1447504224848.png

府西泽苑项目坐落于府西街与威远门路两大城市主干道交汇处,19路、303路等多条公交线路通过项目,交通便利,畅达全城。

空闲时间,谁会不愿意约上三两好友逛街购物,把酒言欢,对话到天明?若是距离太远,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达了目的地,估计兴致也减去了大半,府西泽苑项目位于长治市主城区中心区域,府西街与威远门路交汇处东北角。处于长治核心商业区,东接英雄路商圈,西连西客运中心商圈,一站式吃喝玩乐购,缤纷业态解决生活所需。

府西泽苑【咨询电话:400-818-0066转026050;项目地址:潞州区小西门桥十字路口东北角】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 小西门桥十字路口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60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自由A墅好不好?臻贵地段,开启美好新生活

锦福苑 正月持续劲爆热销中

天禧壹號好不好?人居品质,配套荟萃,唤醒理想栖居之地!

百厚大厦:总价30W起 市区安新家

责任编辑: lu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