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拼团购房203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回家,是最幸福的路

发布时间: 2016-12-07 14:50:42

来源: 楼盘网贾志霞

分类: 本网原创

1202次浏览


一年又一年,在外漂泊的游子回家过年。于是,我们中国专有的名词“春运”由此派生出来。在那40天左右的时间里,大江南北“大换血”,有30多亿次人口的流动。

回家之路平不平坦,一路辛苦相伴。有人说只有经历过春运之路,才能读懂游子那颗急切回家的心。

16年马上接近尾声,在这短短的一个月的时间里,你将给自己定一个什么样的小目标呢?看完一本书?学做一种菜?这些,在小编看来,都是“大”目标,小编只想抢上一张回家的票。今年的春运购票大战已经打响,2017年春运从1月13日开始至2月21日结束,共计40天。 2017年春运比上年提前11天,是近5年来最早的春运。据悉,明年1月5日全国铁路列车运行图将进行调整,目前,全国铁路火车票互联网、手机、电话预售期由60天调整为30天,按照这一预售期,从本月15日起,就可以购买春运期间的火车票了。

回家的路必定艰辛,不过,家是最温馨的港湾,想到父母期盼的眼神、孩子的一声“爸爸,我想你了!”再多的辛苦也是值得的。有一个好房子,是给家人最好的好回报。买一个好房子,就像选择一件合适的鞋子。户型、价格、位置、环境、配套等等都是我们需要考虑的因素,最近小编在电话回访的时候,了解到好多人都想在年前买一套合适的房,有的是给辛苦大半辈的父母买一套合适的房子,有的是想给即将出生的宝宝一个温馨的家,还有的是给心爱的另一半准备一家属于两个人的小窝。不管是什么样的原因,都是想给爱的人一个“家”。

下车的那一瞬间,最想看到的是等待自己的家人与爱人,一路的风尘颠簸,在那一刻也都觉得值了。过年选择乘坐火车的人还是居多,长治火车站是链接外面的交通之一,下车以后有通往市中心的各路公交,但是,有没有想过给自已买一处下车后就到家的房子呢?这样,让您第一时间回到家里,享受家的温暖。在长治火车站的东侧有这样一车后就到家。更重要的是环境优雅,配套完善,是宜居首选。小编在这里告诉大家,她的名字叫雅居河畔

“雅居河畔”小区位于威远门南路(大庆路)南侧与解放西街交汇处,紧临黑水河畔,是不可多得的水景大宅。其东临长治一中和第二人民医院,西1公里为长治火车站。北侧有长治八中和中医院,往北500米为轴承厂农贸市场和西博源超市及长治市客运中心。小区门前有20路公交车站点,交通四通八达、十分便利。

(雅居河畔效果图)

春运路漫漫,家是最温馨的港湾。这个春运,楼盘网陪大家一路同行,上楼盘网,为爱找个家。

小编在此希望在外的游子,都可以如愿买上通往家乡的那张车票,开开心心回家过团圆年。

项目地址:威远门南路(大庆路)南侧与解放西街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18-0066转505640

雅居河畔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900元/㎡

楼盘地址:威远门南路(大庆路)南侧与解放西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056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3scloupan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