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拼团购房188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长治武乡改善买房选哪好?建投·和平里值得买吗?建面约97-134平三居四居

发布时间: 2023-10-12 15:22:23

来源: 长治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173次浏览


武乡建投·和平里值得买吗?武乡和平里是集团地产业务板块继长治和平里·上座之后,持续深耕晋东南地区市场的又一力作。未来,集团地产业务板块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专心专注、精心精品”的质量理念,以鲁班工艺、国企匠心为武乡人民奉献精品人居。

1518517520545.png

武乡建投·和平里容积率2.6,建筑密度20%,拟建住宅楼11栋、商业建筑2栋,在建楼栋为15至17层,部分设置1至2层商业和配套楼。是目前武乡在售新房中的改善住宅。户型面积由建面约97-134平三居四居组成,产品非常纯粹,值得购买。

1519088925637.png

武乡·和平里项目总占地约4.5万㎡,总建面约11万㎡,是山西三建地产板块礼献家乡,首入武乡的样板力作,肩负着擎领武乡人居迭代、改善武乡人居环境这一使命,三建地产择址武乡县城城芯、占据城关板块这一绝佳的地理位置,悉心打造国企匠心、精工巨著、城芯美宅,并且武乡和平里项目与武乡八路军纪念馆隔马牧河相望,周边生活配套丰富,政企、商超林立,一站式醇熟生活配套资源包裹其中,生活很便捷很有烟火味!

1519427236963.jpg

武乡建投·和平里位于武乡县丰州中路以东、城关路以北、丰华南路以西、规划路以南,可以算是目前武乡的最佳配置,值得购买。

建投·和平里【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006229;楼盘地址:武乡县丰州路与城关路东北角】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990元/㎡

楼盘地址:武乡县丰州路与城关路东北角(城关小学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62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u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