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拼团购房157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买房选地段,有些地段要注意了!

发布时间: 2016-12-08 14:05:19

来源: 链家网

分类: 房产时评

857次浏览


我们在看房买房过程中,地段的好坏是我们考虑购房的直接因素之一。选择好的地段,对于房子的保值和升值来说,都有着一定的影响。然而,若购房者忽视了对于地段重要性的认识,则有可能会给大家带来一些潜在的遗憾。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地段选择的知识。

关注这几个地段因素将有助于选好房:

1.房子升值潜力

我们要以一种投资的眼光买房。有些地段或许在当下入手时并不值钱,但是在未来一个阶段内有可能会大幅升值,除去该地段偶得的发展机会外,判断一个地段是否具有升值潜力,还应从它具体的市政规划来了解,比如未来这个区域会在城市中发挥什么样的作用;周边会有什么样的建筑;未来规划中,会不会有新的交通枢纽站、绿地,甚至是大的利民项目出现等。

2.交通便利程度

这一点是毋庸置疑,毕竟生活和工作一般都离不开快捷、有效的社会交往。这关系着这片区域的发展,一个交通不便的地方很难有好的发展,所建住宅也很难有好的销路。

交通的便利程度不仅仅是指是否有地铁站和公交站等基础设施,决定因素还有距离市中心的远近。如果一个地段距离市中心较远,出入需要耗费太多的时间,这也不能算是好地段。

3.周边环境

这里的周边环境包括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

自然环境主要指在买房之前要避开一些噪音过大及绿化较好的地段。安静绿色的环境才能保障人有良好的生活环境,长期出于嘈杂的环境中可能会对人的健康有威胁。

人文环境指住房周边应该有良好的人文气氛,或是长此已久的文化沉淀地,或是教育氛围浓厚的环境,家长在买房时一定不要忽略人文环境对孩子成长的影响。在买房的时候,要十分注意周边是否有好的教育机构,一方面方便孩子以后的入学,另外一个好的人文环境对于孩子的成长是十分有利的。

4.配套设施

齐全的配套设施可以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一般来说,较大的居民区往往配套设施比较齐全,但是未形成规模的社区配套设施往往较缺乏。天气良好的周末,谁不想在家周边好好休憩一下呢,周边有个大型商场或是商业街的社区往往是小白领的最爱。

另外,有些地段因素值得“三思而后行”。

1.加油站旁边的房子

现在汽车多了,加油站也多了。油里面含有一些有害物质,比如铅等,对健康危害较大;另外,加油站旁的车辆停泊和启动噪音非常大。

2.铁路旁的房子

列车经过发出的噪音影响很大,对人的睡眠也不好。长期住在铁路旁边的住宅,可能会对居民听力及心理造成影响。

3.高压电塔、信号塔旁的房子

这是一个比较有争议的住宅话题。而这个讨论多在于“高压电塔、变电箱等设备的存在是否会对人体造成伤害”这个问题上,有网友反映,这类设备具有伤害人体的辐射,但也有人从科学数据对此进行科普和辟谣。

4.玻璃幕墙对面的房子

玻璃幕墙产生的光会形成一定的光污染,长时间接受光污染会对健康产生影响.


苏苑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元/㎡

楼盘地址:长治县苏店镇义堂村

楼盘电话:0355-81974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锦福苑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135元/㎡

楼盘地址:捉马西大街西二环交叉口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920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5381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