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拼团购房204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忻州至太原的高铁今年将开通!

发布时间: 2017-01-18 10:02:28

来源: 山西青年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458次浏览


15日,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忻州代表团全团会议上,省人大代表、忻州市委书记李俊明表示,今年,忻州至太原的高铁将开通,将结束忻州无高铁的历史。

忻州是全省唯一横跨省域的市,承东启西,东与河北接壤,西与陕蒙相连,境内铁路和高速公路里程全省第一。据了解,大西高铁于2010年3月开工建设,是我国中长期铁路规划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2015年全国率先完成的跨省铁路重点工程项目。

在忻州市,高铁途经代县、原平、忻州三个站点。大西高铁北段开通后,大同到忻州不足一,代县到忻州仅半,原平到忻州10,忻州到太原不到半,忻州到西安仅3个多。

目前,原平至太原高铁基本建成。省人大代表、忻州市委书记李俊明介绍,忻州的高铁建设——

李俊明表示,对忻州来说,就构成一条高铁的十字枢纽。

四条高铁线就像是触角一样,紧密地连接起了北京、河北、内蒙古、陕西、宁夏和山西这六个省区。未来五台山机场要成为国际开放口岸,加上高速公路网,忻州变过路经济为枢纽经济,这不仅是高铁枢纽建设上打出的一张硬牌,更对忻州旅游发展是一个重大利好。

责任编辑: 3scloupan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