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拼团购房225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聚焦关注:长治郊区建成28个“五村联创”示范村

发布时间: 2017-02-13 10:18:04

来源: 山西经济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28次浏览


一年求突破 两年大变样 三年全覆盖

连日来,长治市在全市范围内的国道、省道、县道、乡道、村道沿线开展治违、治乱、治污、治路、治理行动。长治郊区在有序推进“五道五治”行动中,自逼加压,不断丰富和拓展整治行动的内涵和外延,以“五道五治”行动为突破口,在全区深入开展美丽乡村、卫生乡村、清洁乡村、平安乡村、文明乡村“五村联创”活动,以实现“五道五治”行动的具体化、郊区化、长效化。

在“五村联创”活动中,长治郊区将坚持“一年求突破、两年大变样、三年全覆盖”的总体思路,分阶段有序稳步推进创建工作。美丽乡村、平安乡村、文明乡村创建,2017年30%的村达到省级标准,2018年70%的村达到省级标准;卫生乡村、清洁乡村创建,2017年50%的村达到省级标准,2018年80%的村达到省级标准。到2019年底,全区122个行政村将全部完成“五村联创”省级达标任务。

在具体创建活动中,长治郊区将采取多项强有力的措施推进工作。一是引领示范推动“五村联创”。长治郊区将集中10个月时间,完成28个示范村的创建,使之成为可看可学的样板,引领示范的典型,为完成“一年求突破”任务赢得主动,继而形成以点带面、串点成线、连线成片、组群发展的良好态势,为“两年大变样、三年全覆盖”奠定坚实基础。二是六项机制保障“五村联创”。为推进创建活动,郊区建立了组织领导、投入保障、统筹评价、长效管理、包村帮扶、督查问责六项机制,以保障各项创建工作高效落实。三是政企联动共创五村。积极引导企业通过镇企合作、帮扶结对等形式积极参与所在地的“五村联创”示范村建设,高标准打造“家园美、田园美、生态美、生活美”,具有浓郁乡村特色、具有独特文化品味的典型示范村。

责任编辑: 3scloupan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