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拼团购房242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山西省又添一5A级景区 雁门关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 2017-02-22 09:33:05

来源: 中国山西

分类: 本地楼市

1892次浏览


日前,国家旅游局公布了最新一批5A级景区名单,共20个景区入榜,山西省忻州市雁门关旅游景区榜上有名。山西5A级景区即将升至7家。

雁门关是世界文化遗产万里长城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历史最为悠久、战争最为频繁、知名度最高、影响面最广的古代关隘,被誉为“中华第一关”。雁门关景区是以雁门关军事防御体系历史遗存、遗址为主要景观资源的边塞文化、长城文化、关隘文化旅游区,景区规划面积30平方公里。关城、长城、隘城、兵堡、烽火台等不同等级、不同功能、不同形质的历史建筑遗存,形成了景区苍凉、凝重、雄浑、大气的边关特色旅游风情。

目前,我省已有6家5A级景区,分别是2007年入选的大同云冈石窟、忻州五台山,2010年入选的皇城相府,2013年入选的绵山,2014年入选的乔家大院文化园区,2015年入选的平遥古城。雁门关目前还在公示期,公示结束后,我省5A级景区将达到7家。

责任编辑: 3scloupan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