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拼团购房152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宝佳·瑞景花园:刚刚好的实用派,带来刚刚好的通透享受

发布时间: 2022-04-21 09:26:48

来源: 长治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792次浏览


宝佳·瑞景花园好吗?关于房子,我多想有属于自己的一间卧室,然后放一张又大又软的床,在这个床上我可以肆意地随意乱滚,横着睡直着睡都行,不管是怎么样只要躺下就舒服,仿佛陷在暄软的云朵里。以上,是我对未来家的一个想象,等着实现它。

0909167859251.jpg

现在影响购房决定的条件有很多,可以是地段、交通、配套……但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那就是户型。一个好的户型,不在于面积有多大,而在于它是否能在满足基本生活的前提下,打造“以人为本”的功能细节。宝佳·瑞景花园的户型用实力告诉你,如何在不“大”的房子里,纳藏丰富多元的“大”房感受。

微信图片_20220421092004.jpg

餐客厨一体

1447504224848.png

中国人自古以来讲究待客之道,宴会亲朋、家庭其乐融融的美好场景,尽在一厅尺度之间。宝佳·瑞景花园将餐客厅与厨房进行一体化设计,形成了超大的日常交互空间,烹饪生活的高级烟火;同时,客厅与阳台相连,延展生活空间,更保障优越的采光需要,让室内明亮敞阔。

双联阳台设计

0920587357064.jpg

客厅外是阔景阳台,项目突破传统格局延伸至次卧,打造横跨客厅与次卧的双联阳台,形成1+1>2的空间。在视觉上,双联阳台增加了客厅的容度,亦增加了次卧的尊崇感与舒适感,带来双倍优质的生活。

私密主卧尊贵

0921173541444.jpg

主卧空间以通风、采光、实用俱佳的考量,打造聚合“飘窗、衣帽间”在内的阔绰空间。在温暖午后,坐在飘窗的软垫上,享一杯咖啡看一本书,贪婪的把阳光收藏在卧室里;在星光点点的夜里,晚风微凉,轻轻吹起窗帘一角,享受静谧睡眠,而完美生活不止于此。

多一间房

0921041861615.jpg

宝佳·瑞景花园户型以“三居室”的精致空间设计,给予居者自由舒适的生活美学。在这里,多一个卧室,就多一个舒适空间,多一分爱意,多一份家人关爱。在这里,即使男主人晚归也不会打扰太太休息、即使二胎家庭也无惧二宝的活动空间、即使三代同堂也能让父母住得舒心。

0922045843440.jpg

可以说,在长治新房市场里,能做到如此高舒适度的,一般都在100㎡以上。虽说“大”会带来更多的空间,但不必要的面积浪费也是屡见不鲜,更重要的是还容易造成不少的金钱浪费。相较之下,宝佳·瑞景花园的三房户型拥有更优的性价比,从实用客厅到贴心三卧室,再到开阔的双联阳台、省心的装修交付,宝佳·瑞景花园户型多维打造,用面面俱到的贴心为长治刚需人群打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家。

1447504224848.png

宝佳·瑞景花园【咨询电话:400-818-0066转023026;项目地址:潞州区五针街与西一环交汇处西500米路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300元/㎡

楼盘地址: 潞州区西一环路与五针街交汇处西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30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云景兰庭:低密容积率,舒阔园林谧境,带来满满归属感

东方龙港:想象中生活应有的样子,这里都有

圈粉无数!看看别人家楼盘的物业服务,你酸了吗?

科创城·上寓好不好?小面积,也能变身大东家

责任编辑: lu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