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拼团购房148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紫秀苑 :什么样的房子才是好房子?

发布时间: 2022-07-18 09:48:24

来源: 长治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517次浏览


微信图片_20220718094219.jpg

什么样的房子才是好房子?七个要素告诉你!

每个人对于好房子的定义不同,但大致的方向应该都是相同的。楼市政策收紧之后,“房住不炒”的理念慢慢占据了人们生活的主流。好的住房不仅讲究住的舒适,还要讲究环境优美,生活便利。

下面就给大家从7个方面说一下将来什么样的房子才是适合居住的好房子。

微信图片_20220718094222.jpg

第一、看地段。

房子最重要的就是地段。好的地段要求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生活设施成熟,附近不要有影响生活的一些建筑,比如垃圾场、信号塔、高架桥、铁道等等。买房的时候需要先看一下位置,是否符合自己的期望,要看现在的地段,也要有前瞻性,关注未来几年的发展趋势。

微信图片_20220718094224.jpg

第二,看开发商。

买房肯定优先选择口碑好、有实力的开发商。为了营造企业的品牌,有实力的开发商会要求承建商按照设计、规划、等严格遵守施工要求,在技术上过硬、在质量上过关,打造以品质树立业内好评。如开发企业自持物业,对小区后期的物业管理等服务也会让业主放心。不是普通开发企业能比的。反之,没有实力的开发企业,在资金出现紧张的时候会降低建筑成本,导致楼盘质量堪忧。

微信图片_20220718094227.jpg

第三,看社区规划。

好的社区规划一般都比较合理,建筑密度在合理的范围内,既不会过分拥挤也不会过分冷清、绿化面积和活动场地开阔。这样的社区居住舒适度就比较高。另外,车位的配置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考察因素,好的小区必须有充足的车位提供,不会存在乱停乱放的现象。


微信图片_20220718094230.jpg

第四,看生活设施。

1、所在小区的学区是哪个学校,教育质量好不好,小孩上学、接送是否便捷、安全,毕竟教育对家庭来说是头等大事。

2、公交出行是否比较方便,如公交站比较近的话,会给你的工作生活带来很多方便,地铁、公交每天使用的频率都是比较高的。

3、周围是否有比较大型的商业设施,最好是大型综合体,对你日后的生活能加分不少。

4、附近周围是否有医院,最好能有比较大型的医院。

5、看看小区周围有没有好的公园、景区;有空可以锻炼身体、散散心。

6、菜市场是否比较方便,毕竟住在小区里,每天都少不了柴、米、油、盐、醋。

微信图片_20220718094233.jpg

第五,看房子质量。

1、房屋外观:墙体是否正直,有没有裂缝等。

2、室内:墙面无裂缝、无倾斜、无渗水;水、电、气、暖设施正常;承重墙未损坏等。

3、询问楼下是否有渗水、堵水等现象。

微信图片_20220718094236.jpg

第六,看户型。

不要以面积大小来判断是否是好户型,而是要看房子的功能布局和设计是否合理。

微信图片_20220718094239.jpg

第七,看性价比。

楼盘的综合素质,包括地段、质量、环境、配套、景观设计、户型设计、物业管理等,当种种关于住宅性能的参考指标进入到购房者的视野中以后,对于住宅的认知也就更有可能从模糊走向清晰,购房行为也将表现出更多的理性因素。通常消费者看待一个往往容易将价格和性能隔离开来,先看房价,然后才考虑房子性能问题。实际上,买房不仅要看房价,更要看房子的性价比,它是衡量一个楼盘品质与价格是否对称的指针。

以上就是判断房子是否是好房子的7大要素。购房者按照上7个要素来买房子,不会差的。如果大家还有其他建议,欢迎在评论区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718094329.jpg

紫秀苑【咨询电话:400-818-0066转023892;项目地址:上党区古桥街与208国道交汇处东南角】

紫秀苑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上党区古桥街与208国道交汇处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38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u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