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拼团购房62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湖畔里怎么样?全维生活配套,畅享城芯繁华生活,毛坯均价4600元/㎡

发布时间: 2022-11-10 10:08:57

来源: 长治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259次浏览


湖畔里怎么样?发展方向一直都是城市中的生活焦点,也是各大房企争相抢购的重点区域,而在长治沁县这片热土之上,中太地产作为房地产行业的中流砥柱,洞察沁县发展的城市脉搏后边寻租择址沁县西湖环湖路旁,打造沁县湖畔里,致敬土地贵脉,承载美好期许。

沁县中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始终关注城市的发展潜力,用品牌实力激发城市的潜能,自公司成立以来,业务涉及酒店、地产、路桥等多个行业板块。截止目前为止,在太原主导了吴家堡城中村改造,成功开发了太原国雅城项目,现已交付给业主,入住率已达90%以上。中太地产依托晋阳湖独有的水景资源,与品牌地产万科强强合作,联袂打造晋阳湖畔第一家水街商业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商业、办公、居住、休闲、文化体验为一体的城市新兴多元综合体。2016年,落子长治,在潞州区漳泽工业园区开发了片区内的40万㎡超大规模社区中森・嘉院,并于2018年底相继将住宅商铺的交付给了近2400余户业主,为提升城市人居环境做出了贡献。

从建筑到居家、从硬件设施到社区服务,从少儿到老年的所有需求,沁县中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都在不断满足与提升。在每一个楼盘的开发中,力求做精品户型、舒适空间、全龄功能,社区商业服务、物业服务、学龄教育,健康养老,倡导自然舒适、和谐生活。2020年,沁县中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着改善沁县人居环境,提升沁县人民的幸福指数为宗旨,为沁县打造超配奢华舒适社区——湖畔里,的湖岸水景和秀美的自然风光,已然是沁县优质的精致生活区。

湖畔里择址西湖环湖路旁,绿意盎然,鲜氧富集,且项目靠近西湖迎春河岸,夜幕中枕湖听水,感受着活水灵动的流趣;日光下甩漂垂钓,收获的成就感跃然心间。居于此,就算是身处都市也能全天候享受鲜氧环绕,与自然零距离。

从便捷到繁华,让生活舒心沐爽,成熟的区域,完善的生活配套,政企为邻,名校作伴,便捷近在咫尺。湖畔里依托G208国道路,近邻红旗街、明威路等畅达全城,尽享便捷高效出行;周边红康幼儿园、实验中学、文化中心等城市资源环绕,尽享城市繁华,择居于此,生活的美好无时不在提速。

湖畔里【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075741;项目地址:沁县明威路与沁州黄南路交叉口】 

湖畔里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600元/㎡

楼盘地址:沁县明威路与沁州黄南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574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民生·陶清河泮 | 准现精著,品质所“鉴”为实

建业·云境7号楼封顶| 初冬寒意浓,家书暖心至

京珠华庭 | 十一月工程播报

百厚大厦开盘在即,意向排号中

责任编辑: lu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