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拼团购房133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契税补贴2023年还有吗

发布时间: 2023-03-21 09:12: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4367次浏览


2023年还有契税补贴,商品房契税缴纳补贴政策延期至2023年1月20日,具体时间以契税完税凭证填发日期为准,可认定为本次符合申领范围的对象。其他政策条件不变。

对个人购买家庭唯一住房(也就是首套房),单套建筑面积为90平方米及以下的,按1%的税率征收契税;单套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上的,按1.5%的税率征收契税。购买的第二套住房,面积在九十平方米及以下的,减按百分之一的税率征收契税;面积在九十平方米以上的,减按百分之二的税率征收契税。

购房契税补贴是什么

购房契税补贴其实就是指在满足相关条件之后,可以申请契税的补贴,现在的契税税率大多都是房屋成交总价的3%左右。不过契税其实是存在减免情况的,无论是新房子或者是二手房,都是可以去执行这种减免的政策,但前提条件是自己必须要符合条件。如果想要申请契税补贴的话,那首先自己要全额缴纳契税,在有了房产证之后,就可以去申请契税的补贴。契税补贴申请人必须要有买卖合同当中的购房人来申请,如果是未成年人买房的话,应该由法定的监护人来申请。

购房房产契税补贴如何规定

1、购买首套普通商品住房的(单套建筑面积在144㎡以下),给予所纳契税100%的补贴。

2、购买首套非普通商品住房或第二套商品住房的,给予所纳契税50%的补贴。

3、购买非住宅的,给予所纳契税50%的补贴。

4、因房屋征收实行货币补偿的征拆户购买商品住房的,其成交总价不超过货币补偿总价的,对所购新购住房免征契税;成交总价超过货币补偿总价的,对差价部分按规定征收的契税给予50%补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800元/㎡

楼盘地址:东大街五扎路东方龙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508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铭基·山河九里:80万方恢弘城芯巨著!

民生·陶清河泮 | 遇见美好 春满河泮

朗润时代城:全明复式让生活充满阳光

湖畔里:致广大客户的公开信

责任编辑: lu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