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拼团购房209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长子县数智小镇一期项目建设“进度条”刷新

发布时间: 2023-09-06 09:33:30

来源: 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分类: 其他楼讯

82次浏览


在长子县数智小镇一期项目施工现场,200余名施工人员坚守一线,抢抓工期,加紧推进室内装修以及室外道排建设,确保项目如期竣工验收。

13067024_4c6bc3bd-bafd-4642-8ac5-7d1d3b54bbdb.jpg

图为:长子县数智小镇一期项目施工现场

长子县数智小镇项目总投资8.7亿元,占地面积89.9亩,总建筑面积5万余平方米。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为数据中心土建工程及相关市政配套设施,包括3栋数据中心机房及1栋专家服务楼;二期为数据中心IT设备及机电工艺安装。

连日来,项目部科学组织、统筹安排,倒排工期、多措并举,不断刷新建设“进度条”,助推项目建设“加速跑”。“经过前期紧张施工,目前1#数据中心机房进入室内外装修收尾阶段,室内进行消防管道安装收尾以及门洞口收口,外墙进行面漆喷涂前的准备工作;专家楼正在进行室内装修,目前已完成室内外样板间,同时其他房间正在进行水电安装及室内抹灰;2#数据中心机房正在进行主体结构验收前的准备工作;3#数据中心机房正在进行室内外装饰装修工作,室内进行水电安装以及抹灰,外墙进行抹灰及岩棉板安装。同时,东、南、西三条主路沥青下面层铺设已完成,目前进行北侧主路管网铺设,整体完成60%,预计在中秋节前后全部完成。”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数智小镇一期建设项目现场生产负责人陈相超介绍。

项目建成后,不仅可以加强全县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满足大数据、互联网、云计算时代数据流量日益增长需求,还将有效对接京津冀、长三角及国家东数西算重要规划等算力节点,切实满足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形成长治地区数字化转型发展的算力支撑高地,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数字产业化发展发挥引领作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00元/㎡

楼盘地址:长子县鹿谷大街与湖滨西路十字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40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君汇·活力城:大境已成 悦享一城美好

金汇铭邸丨工地实拍

潞湖湾:准现楼座,潞景大宅!

有家才有安全感【学府名邸首付10万起】

责任编辑: lu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