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拼团购房191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长治高性价比楼盘推荐!长治和平里上座值得买吗?置业不二选择!

发布时间: 2023-10-09 15:54:48

来源: 长治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80次浏览


长治和平里·上座值得买吗?和平里·上座项目是山西三建集团打造的城芯中轴上的商品房。有住宅及公寓可选,是一个不错的楼盘,并且是不同需求置业的优先选择。

a7e47504f75d0655a88f78d93c7eae04_1606457167306.jpg

和平里·上座地处长治市太行西街,位于城市“西拓东控”的核心发展轴,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轴线上的城市金融CBD。项目通过精心规划设计,赋予了优质地段+稀缺产品+金融 CBD 的独有属性,从规划、建筑布局、景观、户型设计、智能化、新工艺等方面,力求做到引领新时尚,精艺筑美居。和平里·上座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先进的设计理念,在集团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建设下,将用多样化的功能业态、现代感的建筑空间、地标性的建筑设计、高品质的人居生活场景打造城市新封面。

f2bffa1bf2a74a89e6cf62d7da9bf006_1617411291820.gif

通过整合地块周边绿带,缝补用地,项目内自然形成一条云廊纽带,将各片区整合串联在一起,远望行云流水、极具动感,近看廊带细节丰富、波澜起伏。云廊内设立多个重要景观驿站,形成丰富的景观渗透与穿插。公建片区与住宅社区之间通过景观设计形成“大峡谷”,增强社区连接性;住宅社区中心围林设园,实现清幽淡雅的中心大花园。使用者步行其中,逐级而进,从公共到私密,从开放到围合,共享空间与静密私宅得以兼有。

3e09a4ae2ff95bad3d130f08183722cf_1609223518903.jpg

和平里·上座约45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涵盖品质住宅、公寓、商务写字楼、风情商业街等全系业态,凝聚现代城市生活的全维功能,以聚合效应吸纳丰富资源,点亮长治未来之光。

和平里·上座以IFC之姿,引领长治的发展新高度,成为一张崭新的城市名片。适合购买,还在等什么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长治市潞州区太行西街与西环路交汇处东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96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u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