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拼团购房153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王宝强再发声明!!

发布时间: 2016-12-16 16:48:56

来源: 长治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533次浏览


王宝强再发声明!!

王宝强的娱乐精神难道是被开发出来了吗,两篇声明都成功的把自己推上了舆论的热搜榜,让其他小伙伴是目瞪口呆,表示受到一万点的伤害,汪峰想上头条弄得人尽皆知,最后全国人民都几乎在祈祷让他上头条,人和人就是不能比,人比人气死人。

可能连王宝强都没有想到吧,自己的第一篇声明弄得整个中国都沸沸扬扬,甚至是惊动了美国这位朋友,也让全国人民着实脑洞大开了一回,不过小编从心里真心的支持宝强哥的第一篇声明,妻子的出轨和朋友的背叛同时发生在自己身上,无论是对谁都是一个无法承受的重大打击,并且还是自己的妻子出轨对象是背叛自己的朋友,这样的事情前所未有后无来人,马蓉比潘金莲厉害,起码出轨对象潘金莲找了一个相貌堂堂的美男子,可是宋喆真的是让人不敢恭维,先不说长相,人就有问题,除了事情也不敢出来说句话,说句话也是没有担当的话。

不管怎样,宝强哥在最快的时间恢复过来了,我替他感到高兴,但是我能体会到宝强哥心里有多难受,一切都是为了孩子,就这样,宝强哥的第一篇声明引起的风波逐渐褪去。

可是今天的一篇声明真的让小编们又炸锅了,内容就是开始的时候的内容。

这篇声明小编暂时不论是与非,但是首先肯定宝强哥的为人肯定没有问题,那么他做的事情我们也就应该相信。

对于这篇声明我们可以等等看,我先去吃点瓜子。

雅居河畔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900元/㎡

楼盘地址:威远门南路(大庆路)南侧与解放西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056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5381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