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拼团购房146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长治楼盘网工作编辑关于长治房地产的一些自我思考

发布时间: 2016-12-17 14:31:22

来源: 长治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670次浏览


通过最近的一段时间在长治楼盘网的工作,作为编辑的我对于长治楼市和长治房地产的一些情况也有了一些自己的看法和思考,特此写一篇文章来表达一下。

首先是在房地产开发上的销售部的一些感触,有的开发商销售部的工作人员对于顾客是一种爱理不理的态度,我听过一些置业顾问曾经私底下聊天的时候说过你过来这里买房爱买不买,我听到这句话心里有点震惊,如果把买房和卖房看做是一场生意场的交易的话,买房的人应该是被当做上帝来进行服务的,可是在这家销售部却发生了角色调换,卖房的一方把自己当做了上帝,可能这家房地产的销售人员心里认为你肯定是要买房子,我这有房子,你最后还是得不得不来我这买,可能房子这个物品和其他的物品不同,它牵扯的方面太多,不同的人买房的原因也不同,有的人买房是为了着急结婚,有的人买房是因为房价的因素,所以这些不同的原因最后让这家房地产开发商有了自己是上帝的心态。

但是还是有一些不错的置业顾问,曾经我们编辑部有一个栏目是小编看房,需要采访一些楼盘,我们来到紫金领秀,虽然那天的天气有点冷,但是到了之后看到这里的楼盘一下子就觉得舒服、有气派,起码不像其他房子一样给人一种胸闷的感觉,这里的房子特别的敞亮,阳光足,比如一个小细节,上楼的时候等电梯的地方,一般的楼盘这个地方有点狭窄,可是紫金领秀的不同,宽敞。走进房间之后给人一种想要停下来歇会的感觉,正是这些一个一个的小细节,让我心里对紫金领秀的印象越来越好。来到销售楼的时候里面特别的干净,另外一名同事去和销售部的经理去打招呼的时候,我发现这里的物业的工作人员特别的好,专业,服务态度给人一种和蔼可亲的感觉,也许是这名工作人员是一名女性的原因。然后销售部经理带着我们两个人去一个一个的样板间去看,因为我们的工作需要采集的一些图片,所以我们对这些样板间进行了一些拍摄,这名经理十分的耐心给我们做讲解,包括一些关于这个楼盘的一些基本情况,有了这些情况的话我们也可以对紫金领秀在网站上的信息进行更新,不管怎样,这一趟小编看房的经历我特别的满意,不管是对紫金领秀的楼盘的,还有从这里的销售人员的接待等各方面,我作为一名编辑心里特别满意。

通过这两家销售部的对比,从其中的一些细节就可以感受到这两家楼盘的差距。

不管怎样,作为编辑来说希望长治地区的房地产行业越来越好,越来越多的置业顾问和销售经理能够像紫金领秀进行学习,因为这样才能提升自己的销售业绩和销售水平,同时对于置业者来说买房也买的开心和放心。




紫金领秀二期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城区太行南路30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343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雅居河畔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900元/㎡

楼盘地址:威远门南路(大庆路)南侧与解放西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056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5381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