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拼团购房138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作为90后,你对租房、买房怎么看

发布时间: 2016-12-20 16:14:10

来源: 楼盘网贾

分类: 本网原创

255次浏览


早在几年前,任志强的一句"年轻人不该买房"遭到猛烈炮轰,事实上,如今多数年轻人买房都是为了结婚,尤其是对未婚男青年来讲,买房始终是一个不可逃避的话题。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坊间流传着这样一个习俗:“要想搞定丈母娘,你得先有一套房”,没房子就等于没老婆,已经成为很多地方不变的道理。在国人的思想里,有个固定的居所,才算有个家,才会给家人更多的安全感,所以买房也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共识。

 

如今,90后也逐渐成为购房的主力军,曾在新闻上讲一名大学生从大一开始攒钱,只为毕业后能够买一套房子。买房观念,的确深入人心。只从9月30日以来,全国共有22个城市集中出台楼市限制性政策,整体的调控收紧局面的出现,有利于刚需客置业。政府放大招,那年轻人这次该不该出手买房呢?就算再调控,我们终究还是赶不上房价,有人说租房要比买房压力小,那么,问题来了,对于买房以及租房,你怎么看?

 

观点一:坚持买房

奋斗多年,辛辛苦苦赚钱,起早贪黑,还天天担心明天的房租会不会上涨,更是没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只要曾经租过房子,就要做好时刻要被扔大街上的准备。并且漂泊没有稳定性。这类人的观点,一定要坚持买房。

观点二:租房更自由

90后杨某说,租房与买房,我更喜欢租房。因为这样自由,没有房贷的压力。再说现在全世界都在租房,干嘛要选择去买房?租房资金少,每月工资除了交房租以外,还可以拿出多余的钱去丰富自己的个人生活,而买房则就不同,每个月刚发工资,就得还房贷,最后一看辛辛苦苦的一个月,最后口袋里的钱所剩无几,简直是欲哭无泪啊。买了房子之后,你还得装修、买家具等等,都是比较花钱的。相对而言,租房就轻松很多,每个月很便宜的租金,就能有自己的小天地。

小编结语:我们身边的人大多数会选择买房,因为从长远考虑,买房要比租房更有稳定性,并且房子是固定资产,买房本身也是一种理财的行为,但是选择买房,在短期内承受的资金压力要大一些。而对于租房来讲,相对就要自由一些,但是长远来看,稳定性就要差很多,那么,买房跟租房到底选择哪一个?

雅居河畔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900元/㎡

楼盘地址:威远门南路(大庆路)南侧与解放西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056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3scloupan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