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拼团购房170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民生·陶清河泮车位开盘在即 | 五重钜惠 位你而来!

发布时间: 2023-02-09 08:55:15

来源: 长治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6次浏览


对于城市居住者而言,驾车出行已经成为一种普遍的生活方式。随着社区规划的升级迭代,安全感与品质感兼备的地库,已成为优质社区的重要标志之一。

民生·陶清河泮从人本需求出发,对地库的角色与作用重新定义,以安全、环保、人性化等为设计原则,对地库的地库坡道、地下行车道进行完善,全方位提升地库的安全性,为业主提供安心舒适的归家体验。

地库坡道:对地库坡道精心设计、严格选材。防眩目灯光与材料铺装,让业主在驱车进出车库时,室外自然光与室内光可以舒适过渡,避免出入地库时光线刺激,保证视觉舒适切换,提升驾车安全系数。

地下行车道:对行车道科学规划,将安全作为首要指标,视线无遮挡避免事故发生,出行归家便捷更安心。

充分考虑社区地库采光、透气、防潮等痛点,通过科学合理的建筑布局,让人造光源和自然光源在地库完美结合让车库也可以具备充足的照明和通风;同时以标准色彩系统分区喷涂,地库区域分隔一目了然,让爱车从容出行,让业主悠然归家。

标准色彩系统:对车库墙面及地面利用颜色进行空间分区,不同楼栋区域的墙面及地面,喷涂不同色彩的清晰导视,一目了然。第一次来访的客人也可以通过清晰的色彩分区,轻松找到目的地。

照明设计系统:车道及车位全方位的照明设施,营造明亮舒适的地库光源环境,打造地下地上无差别的光感体验。

“开车一小会,停车要很久”大概是驾车出行最大的烦恼,浪费的不止是时间,更是美好心情。

民生·陶清河泮以细致周到的考量,让车库不再成为囧途。通过清晰标识、智能设施等设计,精致打磨每一细节,让每一次出入,都能够省时省力,将更多时间留给自己与家人。

清晰标识:顶部吊牌、地面划线、墙面标志等三维地库标识,功能各异的提示标识,将道路、区域划分明确,让归家之路更加清晰醒目。

智能设施:地库入口设置智能车牌识别系统,业主能实现无感通行。并通过360°无死角监控系统,将安全渗透到每个角落。

民生·陶清河泮坚持以有颜有品有态度的新时代生活理念,最大化糅合质感美学与安全舒适的感知,为居者打造舒适社区,让归家的愉悦心情与温暖体验都能从这里开启。

认筹享五重好礼

①车位认筹一万抵两万

②开盘优惠最高减6000

③按时签约减3000

④叠加车位代金券优惠

⑤尊享成交礼汽车用品大礼包

微信图片_20230209084703.jpg

民生·陶清河泮【咨询电话:400-818-0066转026694项目地址:上党区天晚集路与太岳西大街十字路口西南角】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300元/㎡

楼盘地址: 天晚集路与太岳西大街十字路口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66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百厚大厦:总价30W起 市区安新家

府西泽苑好不好?打破空间居住美学,容纳向上进阶生活!

经纬府怎么样?中式复墅,宽境平层,融汇传统文化精髓!

天禧壹號好不好?人居品质,配套荟萃,唤醒理想栖居之地!

责任编辑: lu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