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拼团购房141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我市在全国城市和地区住房公积金可持续发展评价报告中名列前茅

发布时间: 2023-10-25 09:01:59

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类: 行业动态

141次浏览


10月18日,由燕山大学(中国)住房公积金研究中心、公积金信息化(西安)研究中心、住房保障与住房公积金报社联合发布的《全国城市和地区住房公积金可持续发展评价报告2023》新鲜出炉,长治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进入全国城市和地区住房公积金综合发展TOP100、北方地区VS南方地区住房公积金综合发展TOP50和华北地区住房公积金综合发展TOP10,分别排名第32位、第18位和第3位。

根据全国各地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发布的2022年年度报告,《全国城市和地区住房公积金可持续发展评价报告2023》依据重要性、可比性、可计量、可得性原则,从作用发挥、管理水平和风险控制三大方面入手,按照提取使用率、个人住房贷款率、市场占有率、个人住房贷款余额增长率、缴存增长率、增值收益率、费用比率、风险准备金率9个相对指标进行综合衡量,通过熵值法计算各指标的权重,根据各评价指标的性质采用模糊数学方法构建各指标的隶属函数,据此计算评价对象各指标得分,最后将各指标得分与其权重相乘求和,形成全国333个设区城市和地区、州、盟住房公积金综合发展水平评价结果。

0901215230320.png

0901215230320.png

0901215230320.png

2023年,我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房住不炒”“租购并举”的决策部署,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完善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推出多子女家庭购房住房公积金支持政策,提高无房租房提取额度,延长购房提取时限。截至9月底,我市住房公积金新开户单位340家,新增缴存职工16022人;归集住房公积金35.21亿元,同比增长13.77%;提取24.65亿元,同比增长34.70%;发放个人住房贷款25.54亿元,同比增长24.46%;个贷率为82.84%,比上年末增加3.92个百分点,为改善我市缴存职工居住需求提供了有力支持,提升了缴存企业和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充分发挥了住房公积金民生保障作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太行西街和西二环十字交汇处西南角,宪法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0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u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