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拼团购房207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君汇·活力城 | 以奢阔空间成就宽境人生,承载全家舒居生活

发布时间: 2021-12-08 15:10:50

来源: 长治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962次浏览


“我希望人们自问居住究竟是什么,以唤醒人们身体中对生活的感觉”

 —日本著名建筑师安藤忠雄

建筑的本质是空间,空间的本质即为人服务,而人与空间关系的总和便是生活。好的设计是对美好生活的探索,好的空间永远是形式和功能并存,当你身处于其中,会天然的唤醒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君汇·活力城建筑面积约144.26㎡奢阔四房,以精心研磨的布局,兼顾实用主义舒居设计,演绎恰到好处的幸福尺度,让理想生活一步到位,打造优质居住空间。

1501404002651.jpg

奢阔客厅 匹配应有的生活气度

人生进阶,更懂生活境界,大开间奢阔客厅,谈天说地间,尽显卓尔不凡的格局。超大客厅空间,南北阳台、餐厅一线贯通,在阳光的照耀之中,享受和家人的团聚。

开间朝南 照亮全家人的理想生活

开间,不仅是在探索建筑与空间的关系,更是回归以人为本的居住本质。

君汇·活力城建筑面积约144㎡奢阔四房打造两间卧室朝南+客厅朝南的三开间,阳光轻抚每个房间,让居者不再需要刻意地去追逐阳光,即使在日照时间短的冬天,也比一般的户型拥有更多阳光的停留和宠爱。

南北双阳台 开启生活与诗意的双倍幸福

南北双阳台,通透舒适,阳光自在游走,承接更多清风绿意,肆意拥揽四季光景。

南向约2.7米宽生活阳台,洗衣清洁,收纳晾晒,为家居生活提供便利;、超大双联观景阳台。支两张简单的桌椅,眯着眼枕着细碎阳光,一不小心就闯进了馥郁芬芳的长梦。一方敞阔空间,向天地借更多诗意。

主卧套房设计 构建甜蜜二人世界

步入式衣帽间,干湿分离独立卫浴,给先生和太太更舒适、私密的生活体验,南向瞰景飘窗,每晚枕月而眠,听微风吹拂,二人世界,温馨甜蜜,起居生活尽享品质与尊崇。

君汇·活力城【咨询电话:400-818-0066转026479;项目地址:上党区天晚集和五针街十字路口】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 长治天晚集和五针街十字路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647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长治在售三房大PK,谁才是真正的舒适度之王?

小化·凤凰城喜获预售证

长治润园别墅价格多少?长治润园别墅好吗?

府西泽苑全面封顶!

长治市潞州特色产业集聚区(霍家沟片区、南耀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

责任编辑: lu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